close
2011年7月25日 在人生的路上
懷抱著幸福的信念
很重要





解答˙˙˙˙˙˙˙˙˙˙(大)˙(三)˙(巴)三個字問˙˙˙我適合服務業嗎

在命理的工作上

常被問到

我適合什麼性質的工作

我以為

舊時代˙以金木水火土來分工作類型的方式

已不合時宜

如今˙工作類型的複雜度其實很多元

很難用粗且的概略來劃分

但˙唯一的重點是

在現代不論什麼工作

服務這兩個字都很重要

各行各業都需要這兩個字的精神

因為˙你能告訴我

現在有哪個行業不是服務業

哈哈









選˙˙˙˙(大)˙˙˙˙˙的人

天大地大你最大

所以˙˙˙˙服務業

不適合你









選˙˙˙˙˙˙(三)˙˙˙˙˙˙˙˙˙˙˙的人

少一撇是王

所以一心向王者

服務業

也不適合你









選˙˙˙˙˙˙˙(巴)˙˙˙˙˙˙˙的人

或許你有從事服務業的天份



你的目標卻不在服務業

所以

最終服務業還是不適合你











2011年7月26日 娜娜的每日一測

娜繼續來個

(貢)˙(多)˙(拉)三個字問˙˙˙˙˙˙˙˙˙我和我的他(她)會有個浪漫的相遇嗎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