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不管你現在的狀況如何的困難,一切都是會過去的。

M72   

時空是一個非常厲害的轉換器,而我們所存在的這個位置僅是時空轉換器上的一個點。

不管現在我們所處位置的狀況如何艱難困頓,這個時空的位置是會轉換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如果在我們的內心深處擁有著這個時空轉換器的按鈕,不管現在如何,都是可以扭轉局面、轉化劇本、彰顯奇蹟。

有一位大家熟悉的師父─奧修大師─他非常喜歡講述一則蘇菲的故事。

曾經有一個國王向他宮中的智者要求說:「我為自己做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鑽石戒指,我想要在這個戒指裡面藏著一個訊息,它可以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幫助我!」

那些偉大的智者們雖可以寫出偉大的論文,卻想不出有什麼簡短的訊息可以藏在國王的戒指裡,又可以在國王最絕望的時候幫助他。

此時國王身邊的僕人說:「我不是一個智者,我沒有這麼博學多聞,但是我知道那個訊息─曾經有一個神祕家,他是你父親的貴賓,在他要離開的時候,為了感謝我的服務,給了我這個訊息。」

然後僕人將這個訊息寫在一張小紙片上,放進國王的戒指裡:「不要讀它,就藏在這裡,唯有當每一件事都失敗,無路可走,極度絕望的時候,才可以打開來看!」

後來國家陷入戰爭,國王在戰敗的途中被敵人追趕,當他來到一個走投無路的懸崖邊上,只要一往前就會掉下去,後面又有敵人的兵馬,甚至他還能聽見馬蹄聲…

突然他想起了那個戒指,他將它打開,拿出那個小紙片:「一切都是會過去的。」

當他讀到這句話,他突然變的很寧靜─一切都是會過去的─事情真的就這樣過去了。

每一件事在時空的轉換器上都是會經過的,沒有任何一件事會永遠停留。

那些追趕他的敵人似乎迷路了,馬蹄聲漸漸消失,而後國王再度集結軍隊,打了勝仗,收復了失土。

一切都是會過去的。時空是個轉換器,就像白天會來,晚上會來,它不斷的會轉動,我們並不是白天,也不是黑暗,我們只會經過他們。

不管你現在的狀況如何的困難,那一切都是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