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之路】幸福是天使捎來的禮物,敞開你的雙臂,接受吧!

M01301  

幸福是什麼

幸福 是我要去的所在

幸福 是我感情的歸宿

幸福 是我豐盛的表達

幸福 是無論你我從哪裡來

都可以到達

都要去的地方

極樂世界和天堂還有點遠

都是身體氣息幻滅了之後才能去的地方

而 幸福是現在 身體氣息還在的時候就可以去

可以到達的所在

所以幸福很近

打開你我今生的生命地圖

打開你我靈魂的衛星導航

就能知道 看到幸福在哪裡

走吧!走吧!

走到那專屬於每個人幸福的所在

Keep walking

To the happiness

 

呵呵!這不是威士忌的廣告喔,卻是繆思的禮物。

幸福是一種修行的覺知,幸福之路正是生活修行之路。每個人生存的意義與價值正是尋找一條屬於自己的幸福道路,然後去完成,去豐盛,去實踐。

過去三到五年的時間,在帶領個案們利用彩繪曼陀羅的靜心技巧的經驗中,發現靜心所帶來的覺察就是每個人當下的狀態,幸福的狀態,如何讓自己從當下的位置走向幸福的位置,那就是所謂的幸福之路!

每個人的命運中都隱藏著這麼一條幸福之路,如何探尋出這條路徑的踪跡,並如何步上這條幸福之路,然後到達終點,是我們每一個人終其一生所有的功課。

每個人在內心深處亦或靈魂深處其實都內鍵了尋找這條幸福之路的導航器,也都擁有一張尋找幸福寶藏的祕密地圖,當我們靈魂的導航器打開,當我們在靜心中透徹了知悉了幸福之路,這道路便會帶我們到達幸福的寶藏國度。

現在,在你我的面前正展開著這麼一條風景明媚,溫馨愉悅的旅程,路途上所有的天使、精靈都將為我們歌唱祝福,陪伴我們一起穿越、扺達,直到我們找到我們心中那個幸福的夢想樂園。

邁開你的步伐!敞開你的雙臂往前走吧!並迎接幸福的豐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