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日本行 日本形象


 


 


 


2011年8月1日 覺得這個月份一定很讚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囉


 


 


 


解答˙˙˙(秦)˙(可)˙(卿)三個字問˙˙˙我在別人心目中的 ​形象好不好


形象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物


她像件衣服


我們穿著˙別人看著


 


 


 


選˙˙˙(秦)˙˙˙的人


妳很重視你自己的形象


為了維持在別人眼中一等一的形象


妳花了很大的力氣


何不放輕鬆˙平衡一下


形象固然重要


活得更自在一點˙也很重要


 


 


 


選˙˙˙(可)˙˙˙的人


妳是一個可以活得很自在的人


但˙偶而配合一下形象的演出


對我們這群活在團體裡的人類來說


應該是必要的喔


 


 


選˙˙˙(卿)˙˙˙的人


顧及別人眼光也不能失去自我


加油吧


在自我與外界的標準之間


找到中間點是很重要的


否則˙迷失了自我


是很划不來的


 


 


 


2011年8月2日˙˙˙娜娜的每日一測˙˙˙


(賈)˙(寶)˙(玉)三個字問˙˙˙我的花心指數有多高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