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神準的紅豆妮~請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紅豆妮,她將告訴你你在愛情世界裡的罩門與死穴是什麼

 9個紅豆精靈     

套著泳圈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總是容易愛上愛不起的人,你喜歡挑戰高難度情人,使得自己的情路陷入曲折坎坷,常常感歎自己自討苦吃,卻又無法自拔地越陷越深,你的情人亦會不斷的挑戰你的極限,會讓你感到心力交瘁,直到你的忍耐限度爆炸而崩潰,然後選擇放棄。

所以,在選擇情人的時候,可以多多考慮那些愛你比較多、並且願意陪伴你多時的「大仁哥」類型的情人。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我的魅力足以征服全世界的情人。

*手抱松果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總是習慣忍耐、包容、承擔,以致於在關係中扮演阿信的角色,苦苦忍耐付出,最終卻得不到公平的對待,甚至將情人養成懦弱無能的伴侶來配合這個苦情阿信劇本的演出,如此一來,你很容易習慣上這種吃苦耐勞,過度承擔的愛情與人生。

所以,建議這樣的你,在愛情裡最好練習向你的情人提出對等的要求,並學習讓自己也可以扮演脆弱需要依靠情人的角色,這樣,你的情人也會自然而然變得成熟茁壯,彼此就能互相支持、互相成長。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我很幸福、我很快樂。

*享受蛋糕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左右為難、三心二意、難以抉擇的混亂情節中。

愛情是一種非常需要專注的關係,雖然常常讓你無法專注的原因之一是你人緣極佳、桃花很旺,但三心二意,無法做出即時、正確且專注的選擇卻很容易讓你錯失良緣,在情海中載浮載沉,感歎情路迢迢,不知何處才是歸宿。

所以,在選擇情人時,你適合挑選一個極品情人的類型,你就會比較專注、不容易分心,能對他百看不厭,下定決心與他共渡一生。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我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一對。

*閉目養神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很容易經驗人財兩失的傷心劇本,把一路陪伴、支持呵護的伴侶拱手讓給別人,往往在劇情的最終回,那個新娘(郎)不是你,而你卻默默傷懷、暗自垂淚,自己靜靜的療傷止痛。

所以,建議你在愛情裡面必須積極遵守「有花堪折直須折」的法則,不能太被動,有時主動抓住機會和主導權,也是愛情幸福的關鍵。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我和XXX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手拿小花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只有一個敵人,那就是命運。彷彿在命運的面前,你無法主導你的愛情劇本,於是常常陷入遇人不淑、被辜負、被欺騙的悲慘愛情故事。然而一個人要如何與命運對抗周旋呢?常常在命運的捉弄下,連你自己也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

所以,建議選擇小花的人,多多學習自我的身心靈成長,在其中方可探尋出解開命運枷鎖的鑰匙。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手持魔杖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很容易遇到佔有欲、控制欲很強的情人。剛開始會覺得這樣的愛情很濃烈、很深情,但久而久之,你會感到不自由,愛情讓你快要窒息、無法呼吸,甚至感到在情人面前不能恣意的做自己,一舉一動都被控制的壓迫感。

所以,雖然遇到這種情人時,大多數的人最後會因為受不了而選擇分開,但若剛剛好是雙城之戀,也就是遠距離戀愛的話,就可以平衡了。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因為愛你,所以我讓你自由。謝謝你,我愛你。

*星星環繞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雖然會受到有魅力的異性吸引而投入一段感情,但從未想過隨著愛情而來的就是承諾與責任。所以,你往往在面臨需要更進一步給予承諾或擔負責任的時候,寧可選擇單身、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又或許你感到責任是很重要的約定,所以也就不輕易去承諾責任,這樣也很容易錯失許多建立穩定長久的親密關係的機會。

所以,不要害怕,或許你一直以為自己是江湖浪子或漂浪之女,但其實一旦做出承諾,進入了一份需要擔負責任的關係,你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優秀的好男人好女人。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我是最好的,我是最棒的。

*捧著書本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常常遇到太過於重視家人的情人,你的情人生活重心與焦點幾乎都圍繞在家人身上,舉凡他的爸爸媽媽、兄弟姊妹、甚至是兄弟姊妹的小孩你會覺得對方似乎並沒有那麼重視你、在乎你,讓你有被冷落或可有可無的感覺。

所以,請你靜下心來想想,你自己不也是一個生活重心會圍繞在家人身上的人嗎?如果你可以從自己做起,只專注於自己的生命,你的伴侶也會漸漸改變,你們就可以慢慢地把生活軌道調整回來,就只專注在兩人的小世界。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泡泡圍繞的紅豆妮

在愛情裡面,你很容易遇到超強勢的第三者,情場就有如戰場,每一個人都不能以為自己已經佔有了某一塊領地就掉以輕心,尤其是,如果遇到的情敵又是擁有美貌與企圖心兼具的犀利小三,那麼絕不可以隨波逐流、消極抵抗。

所以,時時保持內外在的成長與魅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能放任自己在愛情婚姻裡變成一個黃臉婆或大肚腩,這樣才能成為愛情的常勝軍。

你在愛情裡的幸福咒語是:我是愛我的,我是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